close
10/16星期五保母因為有事情所以要請假一天,對於都在工作的我們就傷腦筋了,到底是誰要請假呢?? 叡媽的工作是很難請假的,所以只好由叡爸請假當一天全職奶爸囉,前幾天叡爸就開始擔心該如何應付這魔鬼般的天使一整天呢?? 結果想到的方法居然跟小熊媽一樣,就是"操到死"啊~~~


開始計劃著該如何作呢?? 離家最近又可以到處亂跑的地方非新竹動物園莫屬,之前叡叡雖然有去過但也好久一段時間沒去了,這次規劃全部徒步行走,意思就是有人應該會走到腿軟囉...,連路線圖都已經畫好了......

一早約9點多就出發了,先經過假日花市,平日顯得冷冷清清,與假日人山人海完全不同。


最近天氣變冷了,還是先穿著外套好了,不過走沒多久就脫囉....


來到今天消耗體力的大本營,新竹動物園囉.....已經看到有些媽媽帶小朋友進入囉,門票10元,叡叡不用的!


一進來先看到禁止餵食,我想大家都要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隨便餵食,愛牠就不要害牠囉!!


一路上叡叡就說要去看"大嘴巴"、"金剛猩猩"....我想新竹動物園有嗎?? 巧虎的毒蠻深的.....先看到牛馬同居,很可憐的各只有一隻喔,我想新竹動物園只收門票10元應該很難養很多動物吧!? 不過叡叡只要出來就很開心的到處亂鑽啊~~~


扶著解說牌指著說要去那裡,可是前面沒路啊.....


繼續實施體力消耗計畫,台灣獼猴與另一種猴是以孤島方式飼養,叡叡看到有水就很興奮,指著說有魚.....可是猴子才是主角ㄟ....未免太不賞光了吧.....


智利紅鶴一開始很吸引叡叡的目光,直說要上去看看,隔著透明壓克力可以清楚看到修長的紅鶴,但一下叡叡就開始害怕了,趕快要下來落跑了~~~


終於有巧虎上面的的動物了,鱷魚大嘴巴(袋鼠、金剛猩猩、環尾狐猴、長頸鹿,大象.....這裡都沒有喔!),可惜這隻鱷魚一動也不動,都沒看到大嘴吧!!


來到水池邊,可以看到家鵝與天鵝和鴨子,還特別教叡叡大的是鵝,小的是鴨鴨,不知道有沒有學會啊!?


鵝....趕快來給我摸喔.....


果然計畫開始有點奏效,叡叡說要休息坐坐,就讓妳先休息一下好了,待會繼續操....(不知道會不會太殘忍啊!?)


叡叡又開始玩起手指頭遊戲,慢慢知道數字與手指頭的配合,不過最常見的是三根手指頭囉.....


河馬應該是這裡體型最大的動物喔,難得看到在岸上吃草,平時幾乎都躲在水裡面。


繼續往前走,來到梅花鹿區域,這裡會有小梅花鹿出沒在路上,叡叡看到居然很害怕,看來膽子很小啊~~~招牌三隻手指頭又出現了!!


孟加拉虎出現,算是這裡最兇猛的動物(沒有獅子、花豹),體型還算蠻大的。


叡叡仔細看看這最兇猛的動物,還好距離很遠不害怕喔!!


手上玩著剛買的小毛巾不肯放,邊走邊玩好不快樂!


又要休息了,跟叡爸說我要休息,繼續玩著小黃毛巾,臉上倒是看不出"疲態"啊!


這是什麼表情啊!?


大頭自拍


動物園裡的不速之客,麻雀排排站!


叡叡抓著欄杆上的鐵絲網,準備上演我在苦牢的日子嗎!?


繞了快2個小時,看來該回家了。園區裡面還看到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感覺也像聚會一般活動,另外也有幼稚園小學戶外教學喔!


該走回去了,回去的路程還有一大段,我像叡叡應該有"操到"才對....


走回博愛街去忠孝素食買個書香麵來吃吧,叡叡今天還算配合,吃麵的速度不算慢,真是給足叡爸我面子了。中午睡午覺是最艱難的課題,平時都是叡媽哄睡,第一次換叡爸,雖然還是哭著一直要找媽咪,一直問"媽咪呢?",經過5分鐘後突然沒聲音了,原來累到不支倒地睡著了,叡爸我也跟著睡著囉.....

睡到4:30起床,吵著要吃布丁,只好奉上統一布丁解饞,總算度過一天的奶爸生活,果然不輕鬆啊~~~下次不要再來了!!

覺得叡爸奶爸當得不錯的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