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ㄟ,這是叡叡所過的第一個除夕,當然就是要回爺爺奶奶家囉。
家裡有好多人喔,有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和兩個堂姐喔!!
今天要吃甚麼年夜飯呢??

雖然我不能吃,但是媽媽先幫我吃啊,然後再消化轉換成我可以吃的喔...

奶奶給我紅包囉,迫不及待趕快拿來囉!!
接下來是爺爺給我囉,我已經有兩個了ㄟ


接下來還有嬸嬸喔,已經累積到三個囉...哈哈~~

我與兩位堂姐合照,我們是未來的三朵花喔
當然還有我們一家三口囉!!

最後來個大合照,看起來娘子軍比較多喔~~~

除夕當天真的很冷喔,回家的路上發現溫度顯示11度ㄟ,真的很冷啊,有圖有真相!

巴比車上溫度顯示也只有12.5度,果真是一個濕冷的除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