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向前衝是出發時的寫照,早上8點的飛機約6點就要到機場,那就5點要出發,我們從新竹出發就要4點半,4點就要起床了.....看到清晨的月亮向我們招手囉!!



清晨的高速公路車不多,太陽躲在雲層後面露出微微的曙光蠻美的,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桃園國際機場,上次出國時還是中正機場,正名活動看來沒讓機場變得更好啊~~~


信用卡停車原本已經不在航廈內,改成外圍停車場,到達之後問我們是不是進出都在第二航廈,如果是願不願意停在航廈內的停車場,這樣就不用坐接駁車,二話不說當然就是停囉。辦好手續給感應卡就可以囉.....剛好7天不用收錢的!


剛好看到飛機降落!


慣例將行李托運後就出關,看到可愛的展示娃娃怎麼可能放過,這大中小三個女娃又來拍照囉!!


昨晚才睡5小時,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喔!!


有Hello Kitty的登機門,可惜不同邊就沒有過去參觀了,真可惜!!


台北花博的吉祥娃娃可愛喔!!


叡叡硬是要幫忙拉行李,要去哪裡啊??


原來拉著行李要跟姐姐們一起照相囉~~~


今天要搭乘的飛機----華航波音747客機


小朋友對於飛機感到很新奇,緊靠著窗戶玻璃往外看!!


8:05直飛北京首都機場,大約只要3小時的時間,直航真的不錯,之前都要先轉機香港或澳門,真是浪費時間啊~~~


叡叡第一次坐飛機,超過2歲就跟大人一樣囉.....還要帶翻翻書在飛機上玩!!


接下來就送早餐了,叡叡的兒童餐,有Hello Kitty造型的食物!


大人的爌肉飯,味道還不錯,另一種奶油義大利麵就不推了!!


接下來叡叡當然就是倒坐不起,畢竟昨晚睡得太少了,好好睡一覺到北京就有精神囉!!


漸漸接近陸地,可以看到建築了! 感覺黃土和綠地分明!


這應該是高速公路,那圖騰蠻特別的說~~~看這高速公路可見北京也是很"先進"的~~~


準備降落~~~


北京首都機場真的好大,讓我想到桃園(中正)機場....唉~~~


現在大陸最夯的"上海世博會",可惜沒有機會去看看!!


挑高空間讓陽光直接照入,上面還有中國文物的介紹,畢竟北京算是文明古城的!!


取行李的地方還要搭乘區間車,會不會太誇張!?


大約2~3分鐘才到達,看來這地方真的很大~~~


空間也是超大


終於入境了,後面藍色的就是世博的吉祥物,說真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啦....


北京~~~我們來了!!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23365614
  • 大陸的機場好像都是超大的(國土大XD)
    每次下上海機場 我老公都叫我小孩牽好
    用小慢跑的速度趕快去通關
    不然會等很久才能進上海>.<"
    我也想去世博看看 但人好多喔(考慮中~~~)
    祝妳們在北京玩得愉快 ^^
  • 是啊

    大國囉....

    上海一定更先進更多人

    沒辦法大陸就是人多啊~~~

    世博一定超多人的

    要有心理準備啊~~~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a23365614
  • 剛往前看 唉喔妳們玩回來了啦
    哈 我還祝妳們玩得愉快(羞)
    那行改了 是期待妳的旅遊心得篇啦 ^^ 呵
  • 沒關係

    還是謝謝媽咪的祝福

    北京行算是走路多的喔!!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imlp1115
  • 搭區間車不會誇張呀~
    首爾仁川機場也是這樣哩!
    而且各項硬體比起桃園機場讚多了~~~
  • 是啊

    怎麼感覺國外的機場都比較好呢!?

    台灣的可能過於老舊又沒有更新

    應該將那些蚊子館、馬屁橋及貪汙的錢拿來整修

    一定有一個一流的國際機場囉...

    好像離題了.....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Haobrother
  • 還好是直飛 不用太久
    加上叡叡有乖乖在機上睡覺
    這樣大人就輕鬆點嚕~
    看來叡叡表現不錯ㄛ~
    期待你們的遊記嚕~

    J媽咪~*
  • 對啊

    直飛時間差很多說!

    這次飛機上的表現還算OK囉

    考慮之後可以再出去囉... 哈哈!!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mickey1828
  • 推~
    原來到北京要3小時唷!難怪我老公說離蘇州很遠
    我們從埔東機場回台真正飛行時間約1.5小時左右
    後面那個世博娃娃叫"海寶"
    我們到上海幾乎都是它的造景呢!
  • 大陸很大的

    隨便一個點的距離都蠻遠的說~~~

    上海世博一定超熱鬧的說

    可惜沒機會去囉!!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