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艷陽高照好天氣,一掃過去連續幾天的下雨天,剛剛出院沒幾天的叡叡應該出去走走囉.....不想去太遠的地方,交大校園又成為我們的目標囉.....



太陽真的好大,給叡叡帶個帽子遮陽,看到手上拿著待會要餵魚與鴨鴨的飼料嗎?? 從家裡出發後就一直拿在手上不肯放下,嘴裡還一直唸說要去餵魚餵鴨鴨囉.....


我的裝扮有清涼嗎?? 呵呵!!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看著叡叡活蹦亂跳的樣子心情更好囉....


終於看到夢寐已久的"魚和鴨鴨",你們是否又長大一些呢??


不要急,我來餵你們囉,大家都有慢慢來喔.....
媽咪趕快幫我準備好,動作要快一點喔.....不然他們會餓到啦.....


開始囉,大家都有份慢慢吃喔.....


越靠近我的可以吃越多喔,看來鴨鴨比較不怕人,近距離靠近叡叡囉,叡叡現在膽子算是大一點點,比較不害怕囉!!


來,我來餵鴨鴨!


吃飽嗎?? 那邊還有喔~~~


YA! 這次餵鴨鴨成功!! 不過魚好像吃得比較少,都被鴨鴨搶走了......
沒關係,下次我再來餵囉!!


校園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不過天氣還真熱啊......

覺得叡叡很會餵鴨鴨的朋友請給個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