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校慶99週年我們來了,這天艷陽高照天氣好極了....



進入校園後的一大片草皮上有很多攤位及活動設施,看到有高空跳跳的設施,可惜叡叡太小不能玩,不過我想以叡叡的膽小個性也不敢玩啦....


還是去體驗一下大型氣球玩具吧,看叡叡的表情就知道很high囉....


慢慢爬上最高的地方準備溜下來囉....


叡叡第一次玩這麼高的溜滑梯,一開始還不太敢溜下來,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囉...(我看應該是後面很多小朋友準備溜下來擋住,只好硬著頭皮下來囉!!)


結果第一次的經驗是來個"狗吃屎"的動作收場,真是難忘啊.....結果叡叡就說不要再玩了....><


大草皮上還有讓人體驗在球裡面翻滾,我想應該不錯玩吧!! 我們當然也是看看而以囉....


這些攤位不是賣吃的,而是清大的"外國學生"攤位,有好多國家展示其特色,簡直像現在上海世博會的縮小迷你版囉 ......


變裝女超人出現了....


活動的內容,在台建校54週年囉....所以大陸的清大就真的是99週年囉...


移往成功湖欣賞,這裡就寧靜多了,還有白鷺鷥翩翩飛舞~~~


叡叡看到什麼東西呢??


還蹲下來看喔......


我就是主角啦~~~~


有位好心的阿姨給我們ㄧ些麵包可以餵鴿子,叡叡開始剝麵包囉...


我丟....鴿子來吃喔.....


清大的鴿子很多,而且都不怕人,因為太多遊客在餵了所以已經不怕生了!!


叡叡手上的麵包會不會太大塊啊??


很認真的餵喔!!


接下來又要表演跳跳了,這似乎成為叡叡的遊戲,不過高度還是要注意喔~~~


體操表演下馬了,請評審給分.....


來成功湖總要看看魚,剛剛的麵包又派上用場了,叡叡餵得很開心,我想這些魚也很開心吧....


小吃攤位有個環保門


規模還蠻大的,全都是外面廠商,不過人潮太多就沒買囉...


中午要回家了,走到大門口發現有馬喔....白色駿馬帥氣...


後面緊接又來一匹棕色馬


不過就沒白馬帥囉!!


明年就100年應該會有更大的慶祝活動囉~~~


中午的午餐是清大對面新開的鍋燒意麵,味道還不錯,價位約100~120算是"貴"的鍋燒意麵囉~~~


覺得叡叡溜滑梯下來姿勢有的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