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是兒童節,應該屬於叡叡的節日囉,所以來去參加"台中兒童藝術節"吧~~~
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兒童藝術節,另外還有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可以參觀"大恐龍"喔!


附近人潮眾多停車困難,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幸運的位置,先看到公園內的遊樂設施,怎麼可能逃過叡叡的眼睛呢,當然就是先玩一下囉!


雙手抓得緊緊的深怕掉下來吧!?


這個沒玩過,雙腳踩上去可以前後擺動囉....


改快去找恐龍囉,原來這裡有很多攤位可以讓小朋友遊玩,另外紙風車的恐龍展另外收票,不過從外面也可以看到一些恐龍囉....


蜘蛛網遊戲,叡叡還太小不太適合囉!


從至高點往下看可以看到很多攤位,另外中間有個表演場,晚上會有表演囉....


小丑踩著高蹺穿梭其間工小朋友拍照,叡叡當然是屬於膽小一族非要媽咪抱著才勉強照下這張不甘願的照片囉.....


紙風車展示的大恐龍是這次的焦點,場外有大片布置圖可以參考! 可是人真的很多.....


看到了嗎?? 滿滿的排隊人潮讓我們卻步了.....還是不要進去了!!


叡叡在外面的階梯上開始玩了起來,看來只要突起高高的東西叡叡都很喜歡!


叡叡玩得多開心,我看可能比看到恐龍還要開心囉!!


不去看恐龍來去各攤位瞧瞧,黑羊白羊記得是小學課本裡兩隻羊要過獨木橋的故事,讓小朋友實際體會互不相讓就會過不去也不錯!!


這算訓練小朋友的反應力,不過還是需要大人幫忙一同完成囉!!


立體大拼圖,訓練小朋友拼圖,這麼大塊的拼圖真新奇!! 不過不太適合叡叡這種年紀囉.....


另外有一系列名畫做成專門讓大家拍照的複製圖,這個就蠻特別的!! 不過很多"名畫"我幾乎都不認識囉....><"


叡叡還不敢一個人坐,非要媽咪陪在身旁,表情還有點恐懼啊~~~這位阿公有這麼恐怖嗎??


近距離看一下還是有點怕怕的喔!!


換成小朋友就開心多了~~~


還會自己擺POSE,另一隻手怎麼遮住別人眼睛呢??呵呵~~~


這張要拍照基本上要戴上假髮(跟畫上人物香同髮型),可惜叡叡怎麼都不肯戴,反正叡叡髮型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呵呵!!


叡叡你的表情有點"賊"喔,想要做什麼呢??


整個人開始往前傾,該不會要......跳吧!?


答對了,叡叡超喜歡玩這麼"跳躍"遊戲,通常都是一個階梯的高度讓叡叡跳,這次算高的囉....


慢動作換個角度看看,這姿勢還有點像是"殭屍"跳跳ㄟ...呵呵!!


人真的好多加上天氣又熱,而且這些遊戲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所以我們就走囉,路上看到一個小魚池,叡叡又被錦鯉所吸引囉....一直說有魚.....


來去找表哥囉,還是要帶個伴手禮,就想到糖村囉......


叡叡已經拿著"戰利品"出來囉.....


好重喔......叡叡沒睡午覺,眼神已經開始無神囉~~~


三個小朋友合照,叡叡精神看起來還不錯(已經12小時沒睡囉!),結果一上車就夢周公了.....


還會擺POSE喔!!


看來真的很開心喔,尤其對於旁邊的小baby更是愛護有加喔~~~


活動不錯不過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人潮實在太多了~~~~

覺得叡叡跳得不錯的朋友請一下囉!!

台中市兒童藝術節
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tcchildart/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23365614
  • 給叡叡的跳跳 推~~~~~~~~推^^

    前門購票人那麼多喔@@"
    我是在後門購票的 (老師建議學生要去看恐龍)
    一開門就進去玩 其實逛完覺得普普啦
    還是外圍免費區比較好玩捏 ^^
  • 感謝囉!!



    那天真的人潮洶湧

    乾脆就不進去了

    不過小朋友近距離看恐龍也不錯喔!!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Ronbat
  • 還好叡拔還記得戴叡叡母女出去玩!!!哈哈!!!
  • 呵呵

    叡爸我可是很顧家的啦~~~



    叡爸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Haobrother
  • 推一個啦~
    我總覺得 台北台中都有好多小孩可以玩的活動
    新竹都沒有啦~
    看來 新竹 真的只是個"賺錢的地方"
    假日 大家都出走去玩啦~

    Josh媽咪~*
  • 對啊!

    新竹的小孩人口很多

    可是硬體設備卻很差

    真是....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imlp1115
  • 那個仿名畫好特別喔~~~
    感覺很好玩耶 ^^
    叡叡今天穿的真可愛~~~
    是新鞋子吧?

    p.s.叡叡厲害的跳功...騏麻見識過了~~推一個!
  • 對啊

    國美館的創意囉!!



    帆船鞋去年就買了

    比較少拿出來穿囉

    再不穿就不能穿了~~~~



    跳跳算是叡叡的"興趣"吧...><"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nicolaiou
  • 叡叡果然已經很有女人味了 :D
  • 呵呵

    改天親眼看看吧!!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

  • nicolaiou
  • 叡叡果然已經很有女人味了 :D
  • 叡叡 於 2011/05/26 17: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