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無猜之鳥妹叡叡相見歡!!



話說鳥妹難得來家裡走走,叡叡一看到妹妹一開始還會害羞,後來就比較放開了,兩位小朋友就一起去球屋玩球囉!! 叡叡看著鳥妹玩球,心想這不是我的球嗎??


兩人難得同時看鏡頭喔,鳥妹眼睛超大的,叡叡妳要加油...(眼睛加油可以變大嗎??呵呵~~~)


媽咪: 叡叡妳的腳看起怪怪的喔,該不會想"暗算"鳥妹吧~~~眼睛還瞪得大大的喔!
叡叡: 沒有啊,我的腳癢癢的啦~~~


叡叡: 我只是跟鳥妹玩啦,我是姊姊怎麼會欺負鳥妹呢? 我還摸著鳥妹的頭說"惜惜"喔...


叡叡摸起鳥妹的頭好像摸上癮了,要一直摸,害得鳥妹趕快用爬的逃跑 (因為鳥妹還不會走路)


人家都已經"逃"到媽咪那裏了,叡叡妳還窮追不捨不死心,竟然還用雙手摸著鳥妹的頭,會不會太誇張啊....


喔.....被罰站了喔....下次記得要多照顧妹妹,不要一直欺負妹妹喔....
叡叡: 我知道了,下次再好好的"照顧"鳥妹囉...


小朋友在一起似乎有種自然的溝通方式,自然就可以玩在一起,有機會應該多帶叡叡接觸其他小朋友,免得那麼怕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