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日太陽溫暖的照著大地,本想去動物園或是孔廟走走,無奈要出門時已經10點半,還是就近到東園國小走走,主要是想讓叡叡曬曬太陽....
叡叡走路喜歡大人牽,如果叡爸也在更喜歡兩人同時牽,因為這樣叡叡就可以整個身體往前傾,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陽光真的很大,但在冬天裡卻是一種享受,驅除了一身寒意,社區旁種植的花草也因為陽光兒綻放出鮮艷的色彩,叡叡也被這花花草草所吸引...



到了操場將背心脫了,叡叡的眼睛睜不太開,感覺出門的叡叡反而比較不像在家裡那麼有笑容,臉有點臭臭的....



先來跑個步熱身一下,等一下看我大顯身手吧...



看到目標了,就是遊樂區,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不過對叡叡來說都不太能玩....



 這個好像不錯玩喔,叡叡抓著不放,還會跟著前後擺動....



我左搖右搖,前搖後搖....這樣還不過癮啦....



叡叡: 爸比我要"坐"上去啦
叡爸: 那我們先從低空的開始好了....
叡叡手抓得很緊,似乎知道抓不緊會掉下去痛痛啊~~~~



接下來換高空嘗試一下,叡叡的小手抓得更緊囉.....不過表情看起來還蠻high的...



接下來來去翹翹板,叡叡雙手抓住桿子,深怕會掉下去...



媽咪幫妳擦擦汗喔.....我看我快變成台傭囉....



走廊上貼了很多的交通號誌



叡叡妳看得懂嗎?? 要不要指給媽咪看呢!?



叡叡: 這是黃燈知道嗎?? 要小心過馬路....
叡媽: ......



叡叡: 這是紅燈不可以過馬路喔!!
叡媽: .....



快中午趕快回家吃飯飯囉,又經過美麗的花圃。



叡叡自己停下腳步駐足,眼睛一直往花圃上看去。



還會指著花花喔....



叡叡: 讓我聞聞看有沒有香香啊???



再靠近一點聞聞看~~~~



這樣夠靠近了吧.....真香啊~~~~



難得全家一起到戶外享受冬天溫暖的太陽,一起進行光合作用,這愜意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