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總是對於小孩子的身高體重特別敏感,深怕長輸別人,所以動輒2、3天就要量一下,為了那幾百克的體重或是幾公分的身高斤斤計較。
保險公司送的身高尺年曆剛好派上用場,張貼起來就可以直接看到叡叡的身高囉!!

叡叡現在已經訓練到會自己跑去量身高,然後對著大人看,等我們過去用手在她頭上輕壓一下表示量好了,此時叡叡就會很開心的笑喔!!




趕快來看看我有沒有長高啊?? 我不要變成矮冬瓜喔.....



媽咪說我有長高真是開心,每天要多喝牛奶和多吃稀飯水果,這樣才會長得高喔....



量完身高當然要去量量體重,媽咪特別把體重計放在櫃子前,這樣叡叡站上去的時候,手還可以扶著把手不容易跌倒喔!
趕快看看體重到底是多重呢??



讓我仔細瞧瞧,看起來應該快要10公斤囉,我要趕快突破10公斤大關,免得媽咪沒面子~~~


下次再秤就突破了啦~~~~




叡叡現在身高應該約78公分,體重接近10公斤,還算迷你的。

食: 每天喝牛奶3次,副食品2~3次
衣: 冬天衣服出籠了,整個人看起來有點小臃腫啊....
行: 走路已經很穩,現在開始嘗試小跑步,不過容易跌倒,尤其現在冬天穿襪子更容易滑囉
育: 會說一些字,似乎也聽得懂一些,例如叫叡叡指某項東西或是去拿東西會照做
樂: 每天看起來蠻快樂,準備訂巧虎了


PS.相機送修一星期還沒消息,不知道要等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