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吃飯了,這次又是叡爸去吃的,因為叡爸同事有喜了慶祝一下,利用中午聚餐嚕....
現在叡爸的習慣就是要出去吃飯時,一定要帶相機去紀錄,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ㄟ,不過可以訓練膽量倒是真的.....

以下是叡爸自己寫的:

中午時間園區的金山街是最近的選擇,同事選了一間沒去過的,名字還蠻長的"艾隆義大利麵 豬排餐廳",就去試試看囉...Memu上面寫的"佛羅倫斯的平民美食"與"日式京都的傳統料理"的結合,文字真優美,不知道實際是否名實相符啊???



翻過另一面赫然發現居然是"知豬人"的Memu,該不會兩家合併還是怎樣呢???
不管了,反正都已經進來了,就試試看吧~~~



有價位的菜單,看到義大利麵的價錢真的很"平民"ㄟ.....金山街居然有這麼便宜的義大利麵,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以決定不要輕易嘗試好了....呵呵
還是點個"泰式酸辣雞腿"好了.....叡爸我還蠻喜歡吃泰式口味的啊~~~其他同事有人點義大利麵,吃完再問問看如何好了!



店內擺設還算清爽,白色系列讓人感覺清淨明亮,在大熱天裡有一股清涼的感覺喔!



大片透明的玻璃使得視野不會被侷限,感覺不錯。



上菜了,這種小菜分明就是"知豬人"的,中間番茄最好吃,其餘兩個就普普囉!!



招牌的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制供應,多吃點生菜對身體不錯喔,配上一點和風醬味道更不錯!!



自助式的調味醬,先給一碗的黑芝麻與白芝麻,在給一個杵,就自己磨碎吧....有點像是在磨客家的擂茶喔.....要有技術才可以磨得又快又好喔....磨好之後加上一點豬排醬就完成囉!!



噹噹!!主菜上場囉,雞腿炸得還不錯,外表酥脆內裡還蠻嫩的,上面的泰式調味很不錯喔,不會太辣但是夠味,很不錯吃....至於旁邊的配菜就真的很遜了....
問同事義大利麵的感覺如何,只見同事的臉一沉,頭有點輕微擺動就知道囉,所以來這裡點飯才是王道啊,難怪義大利麵很便宜,因為是"平民"的啊....呵呵!!



飯後紅茶普普,大熱天喝口冰涼紅茶也算消消暑囉....



餐廳名片,我還是跟知豬人的菜單搭不起來,有機會再問問看囉.....



消費算是平價,飯類應該比義大利麵好吃,網路上查了一下是連鎖店ㄟ,平價還算OK (以價位來評價囉)


今日消費:
泰式酸辣雞腿飯   210大洋

艾隆義大利麵‧豬排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7號          電話:03-5679952    傳真: 03-5773578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mekaoru
  • 每次看到一直有吃的網誌就好心動喔ˊ3ˋ
    "知豬人"這個名稱還滿讚的,我喜歡XDD
    還有它的醬要自己磨,感覺還挺好玩的
    千島醬配沙拉挺不錯的說ˊˇˋ
    (聽說生菜的營養素比煮過的高出許多噢)

    (飄*)
  • 妳很有吃的本錢

    多吃些吧....

    清大對面也有一家知豬人喔!!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imlp1115
  • 我吃過竹北的知豬人
    在平價豬排界裡算還不錯的~
    豬排夠酥 價格也很漂亮
    好像跟叡爸介紹的義大利麵裝潢差滿多的....
  • 其實這家招牌不是知豬人

    不過我記得這個點當初是知豬人的店

    可能稍微改裝一下而已



    清大對面也開了一家

    生意蠻好的....



    叡爸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cwlplc
  • 豬排看起來真好吃

    雖然我剛吃完豬排飯= =+
  • 還不錯啦....

    可是人家吃的是雞排ㄟ.....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IsaSu
  • 應該是"知豬人"變身的!!
  • 我想也是

    只是換名字之後菜單應該也換一下才對吧....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juicy520
  • 哇~~好像真的很便宜ㄟ~
    對於我這個窮大學生來說
    應該是最棒的選擇啦



    是喔~清大那邊也有!!
    好好好


    我下次ㄑ吃吃看



    哈哈哈ㄏ
  • 新竹還是妳的地盤

    隨時要去吃都有機會的...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cwlplc
  • 哈..............


    差點笑翻~~~


    我一直以為他是豬排 哈哈哈哈


    拍謝拍謝 跑來你家脫線了
  • 呵呵....沒關係啦

    看起來很像豬排的雞排囉...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