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完澡之後是叡叡一整天最有精神的時候,也是頭髮最"蓬鬆"的時候,不然總是會濕濕的ㄟ.....長了快一年的頭髮還是這麼"短",真是的,都不能好好打扮一番,看來只有一直被人家誤認為小男生的命啦~~~~

洗完澡的叡叡穿著小可愛喔,這樣應該很像女生囉!?



還是老樣子,拿到東西很喜歡用"嘴"來嘗試看看,教很多次還是一樣....



叡叡很喜歡站起來,除了自己扶著牆壁、桌子等行走外,最喜歡有人牽著她的小手帶她一起走ㄟ...



噹噹.....今天的主角出現了,就是奶粉所送的長頸鹿造型的椅子,看起來超可愛的。說到這個奶粉就誇張,原來這個牌子的奶粉全新竹市只有三個地方有賣,根本就是壟斷,而且新竹的價錢很不漂亮,買12送1,沒辦法還是得買,外縣市太麻煩了.....

拿回來之後由叡爸將它組起來,顏色跟圖案還有造型都很不錯喔!! 椅子還可打開當收納,真是不錯的"玩具"!!



看叡叡坐在上面的表情,一副不太敢動的樣子,因為腳腳碰不到地上啦.....只好乖乖的坐著眼睛往媽咪這邊看......



好像心理在說我又不想坐,幹嘛把我放在椅子上,我又不能下來,媽咪趕快來救我啦~~~~~




好吧!今天就到此為止,明天再來試試看!!


隔天叡叡對於這個新"玩具"似乎不那麼陌生,還會主動去玩ㄟ....



正在思考該如何才能自己坐上去吧~~~~還是媽咪來幫妳吧....





今天的叡叡對於這個新"玩具"似乎沒有那麼排斥,臉上開始有點"不害怕"的表情,不過雙手還抓住椅子,好像怕掉下來ㄟ....




喔....笑開囉....甚麼事情這麼好笑呢??說給媽咪聽聽啊~~~




叡叡: 人家坐到屁股痛了啦,媽咪趕快抱我下來啦.....
媽咪: 實在看不出來是笑還是哭ㄟ....OOXX....



叡叡每天都會去摸摸這個玩具,等叡叡的腿長一點時應該就可以自己坐上去囉~~~~~


現況:

食: 每天吃2~3次稀飯,早晚喝母奶,中間喝一次奶粉。
衣: 二手衣服持續穿中....
住: 跟大人睡大床,家裡所有地方都是活動範圍。
行: 扶著東西走路,可以放手走2~3步,喜歡大人牽著爬樓梯。
樂: 爬來爬去到處上演你丟我撿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