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假日吃飯時間,這次要去哪裡吃呢??
突然覺得很想吃拉麵,之前聽裘媽說大海拉麵不錯,也曾經外帶過真的還不錯,不過停車和位置狹小實在不太方便三人行,所以選了假日人最少的金山街來去吃吃囉....

大福拉麵屋位於金山街,很容易找的,旁邊就是甘泉魚麵,兩家賣麵的一起較勁,不知道哪家生意比較好ㄟ.....



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們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方便叡叡推車擺放也不會影響到別人進出,菜單外表是用布做的,很有質感喔!!



筷子擺設架是梅花造型,感覺很漂亮,剛剛看到連菜單封面也是梅花造型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殊涵義啊!?



這個小甕看起來很精緻,不知道葫蘆裡面賣了什麼料呢??



答案就是.....辣椒粉,對於我們都不太吃辣的人來說,這小甕算是裝飾品啦~~~只能看不能吃囉....


點完餐後紅茶飲料就先送來,口味普普,這種紅茶就不必期望太高了....



等餐的同時叡叡在做什麼呢?來到新環境眼睛就到處亂看,似乎每一件物品都是新鮮貨,好奇寶寶到處看看囉....



叡叡你的姿勢會不會太舒服啊???很不像淑女ㄟ,翹著兩隻短短腿還到處亂晃,深怕別人忽略妳的存在嗎??哈哈!!



店內擺設還算寬敞,至少不會太擁擠,倒是大門玻璃上那四個"歡迎光臨"大字有點破壞氣氛的感覺.....(因為字實在太醜了~~~)



店內擺設裝潢很精緻,除了牆壁的壁紙外,還有很多小飾品,配上吊燈感覺很不錯。



也會利用邊邊角角將桌椅做最佳的擺放與裝飾,左邊那間是洗手間,感覺很高級,裡面也很乾淨,只差沒有空調而已(這樣要求會不會太誇張??)



裝飾用的小貓玩偶!



天花板的造型,燈飾很有現代感,重點是連電風扇都裝盒子。



牆上還擺了很多幅拼圖,美人魚的造型是我最喜歡的,很有浪漫的感覺。



叡叡跟巴鼻好像等不及要吃了,傢伙已經先準備好放在桌上了,待會就給叡叡吃一點"人生第一次的拉麵"....哈哈!!



噹噹....上菜了!!
我點的是"朱豚骨拉麵",玉米、青菜、筍乾加上大大的豬肉,感覺還不錯喔....



當然還有半顆蛋好吃(應該有專有名詞才對,不過我不記得了),不過整體感覺湯頭似乎不是那麼濃郁,屬於比較清淡口味。



配菜是"揚初豆腐",上面灑滿了柴魚片,嫩豆腐外表炸得酥皮,配上柴魚片與醬汁,真的好吃ㄟ....



叡爸點的"築地海鮮拉麵",該不會是日本築地的海鮮口運來台吧??我們想太多了啦....鮮蝦、花枝、玉米、蟹棒、筍乾加上蛋蛋,看起來很豐盛。



麵的分量還算OK,吃得算飽囉,至於口味也是一樣有點清淡,不夠濃郁,我想是湯頭的因素,之前在日本所吃的拉麵都屬偏鹹重口味,這或許是有經過改良較符合臺灣人口味囉!!



附餐配的蝦捲,吃起來還不錯,只是粉裹得太多了,比較吃不出蝦捲的美味。



每張桌子上都有"大福"的琉璃鑲在桌面上,感覺很特別也很漂亮。



叡叡吃什麼呢??當然有弄了一點拉麵給叡叡吃,不過好像不太賞光,只吃了幾口就不願意吃了,看來米餅還是叡叡的最愛。



吃要有吃相啦,這樣看起來很不淑女ㄟ,叡叡喜歡把米餅塞滿到整個嘴裡,然後吐出來,真是的......要好好教訓一下才行...



終於吃飽囉,該回家囉,店門口留影囉,太陽實在很大,我們眼睛都張不太開ㄟ.....



叡叡妳那是什麼表情啊??? 感覺在"怒吼"ㄟ......小的是哪裡得罪大人了啊~~~~



對嘛,這樣的表情比較可愛啦~~~


社長名字就是翁大福,所以可以知道為什麼店名叫"大福拉麵屋"了...



地址就在金山街27號,很好找喔!!



回家囉,為什麼停在這裡呢??
原來叡媽我很想吃豆花芋圓啦,所以就來去買囉!! 這家是最近才新開幕的,就在清大對面,生意好得不得了啊~~~



上面招牌超大的,很難不引起路人注意,標榜"兩個老大的私房甜品"。



原來就是知名連鎖的"鮮芋仙"啦,還有外送喔,這車車很可愛,跟送Pizza的有拼喔.....



人很多所以要等囉,叡叡就在車上開始玩起來,拿著裝湯匙的塑膠盒揮舞,還會故意掉下去要人家幫她撿起來送到她手上,真是的....



看到了嗎??就是這種無辜的表情,要我們撿東西囉.....



附上DM供大家參考一下,價位也不算便宜,味道還不錯!!



DM另一面有新鮮貨,可以嘗鮮囉!!



吃完拉麵又吃甜品,我看今天熱量太高了,回去要好好"運動"一下才可以消耗囉~~~~


今日消費: 
豬豚骨拉麵套餐: 210
築地海鮮拉麵套餐: 210
合計: 420大洋,不收服務費當然也沒有特約商店囉!!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mlp1115
  • 鮮芋仙短短時間內在竹北開了三家哦~
    我第一次在縣政九路那家買的時候
    點完單付錢後,居然整整等了40分鐘ㄟ!!
    害我不禁想怒吼:只是個冰品,有需要準備那麼久嗎???
  • 還好那天等不到10分鐘吧

    不過感覺很好賺ㄟ...

    還記得上次電視新聞報導飲料含菌量不合格名單中

    這家跟50嵐都名列其中

    沒想到生意依然興隆啊~~~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aamimi
  • 哇~有一陣子沒見到叡叡了
    感覺突然長大許多耶...
    叡媽養的真好唷,變得比較成熟的臉了 :)
  • 距離妳上次看到已經好幾個月囉

    當然要有一點"改變"

    不然我就要哭囉~~~~

    不過體重一直沒有突破9公斤大關ㄟ....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ee14789

  • 我跟二樓的媽媽有一樣的感覺耶
    叡叡大好多了
    孩子真的長得很快耶



    sandy
  • 還好叡叡有長高一點

    不然體重都沒增加我都很擔心ㄟ

    不像丹尼頭好壯壯囉~~~~



    PS.2F是我同事,不過還沒當媽媽ㄟ...哈哈!!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f941004
  • 鮮芋仙一直想去吃吃看但都沒有去耶~
    看起來好像很棒說~
    不過妳家BABY翹二郎腿的姿勢很爆笑耶~
  • 可以去試試看囉!!



    叡叡的坐姿實在需要改進

    下次會好好教的

    哈哈!!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

  • naranja0605
  • 我之前去吃鮮芋仙啊,點了鮮草四號還是三號
    我第一次吃鮮草做成ㄘㄨㄚˋ冰那類的,驚到我了...
    我覺得鮮草還是乖乖吃正常的,不要吃打成冰的,因為中藥味好種啊XDD

    哈哈哈
    那個"歡迎光臨"好煞風景= =

    叡叡看起來也長大很多^口^
    這時候會覺得他們怎麼長的啊,一下就拉長變大了=ˇ=
  • 我怎麼覺得叡叡長很慢啊!?

    看來每天帶的人跟久久看一次的人感覺差很多啦....

    叡叡 於 2011/05/26 17: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