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 巴鼻你幹嘛右一直看著我啊!? 害我心裡都覺得怪怪的,該不會又想對我做什麼"可怕"的事情啊???????
叡爸: 沒有啦,巴鼻想要仔細看看叡叡的小白狀況啊,可不可以乖乖張開嘴巴給巴鼻看清楚呢??

叡叡: 讓我想一想喔,因為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必須好好的思考一番,不可以隨便就決定喔!
叡爸: 那要想多久呢?? 巴鼻可以等一下啦!!

叡叡: 可能要等到我想睡的時候,這樣可以嗎??
叡爸: 那不就像歌詞所說的,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經過如此的對話之後,叡爸決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使用"必殺技",不管叡叡的意見囉......



果然必殺技一出現,只見叡叡棄械投降,嘴巴趕快張開,可以清楚看到小白的蹤影喔,除了之前報到的1~4號之外,又多了5~7號當鄰居ㄟ,現在上面總共4顆,下面有3顆囉~~~下面第4顆一直沒有蹤影,不知道是不是躲起來了啊~~~



這樣的角度把叡叡拍成"嬰兒肥"ㄟ,其實叡叡是苗條的,請各位看官不要被騙了!!
叡叡: 巴鼻下次不要再把我拍成這樣肥肥醜醜的啦,以後萬一嫁不出去要養我ㄧ輩子喔....



叡叡的招牌笑容就是整個臉揪成一團,眼睛跟鼻子皺在一起,可不可以淑女一點呢???



叡叡: 巴鼻我投降了,不要再搔我癢了啦,我快要受不了了,已經笑到快虛脫了....
叡爸: 那下次可以乖乖配合了嗎??

叡叡: 我再考慮看看,要看我心情好不好囉....
叡爸: ..............................走著瞧吧...........




叡叡已經有7顆牙了,現在很喜歡咬東西,尤其吃一些食物時喜歡整個用牙齒去咬,打成泥狀反而不太喜歡喔,所以會給叡叡吃一些比較大塊的食物囉!!
接下來就要特別注意牙齒的保健,之前看到裘媽帶裘裘去看兒童牙醫保健牙齒,接下來我們也該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