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貝親的學步鞋之後,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看一下媽咪的鞋子囉,趁著人潮還沒進來的時候趕快來瞧瞧囉....
叡叡直接就穿上新買的鞋鞋,粉紅色看起來還蠻好看的喔...


百貨公司明亮的燈光,清涼的空調,其實真的蠻舒服的,只可惜腸病毒肆虐,所以還是不要呆太久囉,我們也儘量不讓叡叡有機會摸到百貨公司的東西,避免接觸感染囉....



叡叡等媽咪試穿鞋子,看來已經有點無聊了,只好開始玩吃手指遊戲。



右手吃完換左手,一次一指還不夠,乾脆來兩指,看起來吃得津津有味說....


媽咪穿好了沒有啊??等很久了ㄟ....



真的還沒有好嗎??已經很久了ㄟ.....叡叡肚子餓囉.....



趕快給我吃的東西啦,手手已經快要吃膩了....



左手拿不到換右手試試看,再不給我吃我就要....



我的口水都已經流下來了,媽咪不要再挑鞋子了啦.....



我真的要翻臉囉,這樣是"虐待"小孩的行為ㄟ....



道德勸說無效,我要開始進行激烈抗爭行動了,開始醞釀情緒,臉部開始抽動....



哭給媽咪看啦,我要用力大哭讓大家都知道我肚子餓了~~~



看我哭得多傷心,就算很醜也要哭出來啦......



媽咪趕快理我啦,我快沒力了......



這招果然有效,媽咪馬上帶我回家吃東西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