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呀爬呀之後要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想要開始站囉,不知道是上面的空氣比較好還是風景比較漂亮,總之一有機會叡叡就會找東西扶著站起來ㄟ....

今天媽咪把我放在沙發上,當然我又要開始表演我的站站功夫嚕.....


雙腳先採用跪姿,看清楚了嗎??擺個POSE給媽咪照相囉......



先來點掌聲鼓勵一下,等一下才有動力站起來啊.....



看我的金雞獨立,手腳並用就可以輕鬆站起來囉....


看我單手撐著也可站得很好,我有練過喔,小寶寶不要學喔....沙發有點軟不太好站,來去地板看看囉....



看吧!! 地板是不是好站很多呢??看我站得多穩啊.....露出我短短的小腿腿ㄟ....



我們家電視有點髒ㄟ,看我用手手把它擦乾淨,媽咪會誇獎我喔.....



左手擦完換右手,這樣才能擦乾淨啊......哈哈~~


除了爬就是站,現在站著更要注意安全,一不小心就容易跌倒嚕,所以更辛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