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鼻把我放在緩衝墊上面,有點不懷好意的看著我,似乎有甚麼陰謀即將發生,我實在有點害怕ㄟ....



巴鼻轉身去拿一個方方的東西,那是甚麼東東啊??原來是照相機喔,要我擺美美的POSE嗎???


原來又想照我的小白,上次沒有照到,這次又不死心的想再來一次,有這麼容易被巴鼻得逞嗎??哈哈....我偏不依啦....


照相機垂下來的繩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那我就先大快朵頤一番,真的不錯吃喔.....



我來試試看小白的耐力有多少,看起來可以拉很用力喔,我可是使出吃奶的力量了,看來小白很堅固,沒想到繩子也很堅固,我沒辦法咬斷啦....


既然沒辦法咬斷,那就往嘴裡面塞囉,看我張開櫻桃小口,一定要把繩子"ㄊㄧㄚ\吃落吧"....


可惡的巴鼻把我心愛的繩子偷走了,人家不依啦,趕快還給我啦....


想趁機偷拍,看我的如來神掌,沒那麼容易就被突襲成功的....


巴鼻你不要惱羞成怒喔,不可以用暴力喔,不可以大欺小喔.....我好害怕喔....人家說虎毒不食子ㄟ....巴鼻你要冷靜....



好啦,看巴鼻這麼辛苦,平日待我不薄的份上,就破例讓你照一次囉,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喔.....
小白1234號全部立正站好,巴鼻要閱兵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