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叡叡小白3、4號已經來報到,可是一直都拍不到小白的蹤影,這天巴鼻信誓旦旦的說交給我就搞定了,我想看看巴鼻有何能耐呢??

先把叡叡放在剛買的巧巧屋緩衝墊上(這是裘裘媽介紹的喔),準備前置作業。叡叡一副還不知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接下來巴鼻把叡叡壓在墊子上,試圖逗叡叡笑,看嘴巴是不是會"自動"張開....
看叡叡一臉驚恐的樣子,怎麼可能把嘴張開呢.....


接下來又換個姿勢,正面不行來個側面好了,嘴巴張開了喔,可惜角度不對,還是沒有拍到小白的蹤影...
叡叡驚恐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巴鼻會不會太殘忍了啊~~~



叡叡說: 不要再拍了啦,我要生氣了啦....巴鼻真的瘋了,一直要我張嘴做甚麼啦.....人家不玩了啦~~~~


最後巴鼻說不拍了,真的是很難啊....
結果叡叡翻身對著巴鼻笑囉,巴鼻反應也很快,快門趕快按下,好像有拍到一點點喔,感動中....終於拍到了....雖然不是很清楚,但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


接下來叡叡又開始到處留下足跡,這個POSE好像在告訴巴鼻: 遠拍我就好了,不要太靠近喔~~~~



這種距離就好了,再靠近我就要生氣囉...



拍叡叡的牙齒真的很難,以後再多試幾次,看有沒有機會拍得更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