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風風雨雨的劫難之後,叡叡終於重出江湖跟大家見面了....
雖然臉上還有疹子,也還要繼續吃藥,但是活動力已經漸漸恢復,笑容也開始變多了,心情感覺好很多....

看看我的小花臉,不要被我嚇到囉,很快就會消失的,到時又是水水的囉...



又開始練習爬行喔,5月份要去參加寶寶爬行大賽可不能漏氣喔....


呵呵,看我爬爬爬得厲害,我最喜歡爬下墊子到石英磚上ㄟ,可是媽咪每次都破壞我的好事,硬是把我拉回軟墊上,下次一定要成功突襲....



今天疹子又消退一點了,體溫都正常,食量還沒完全恢復,這幾天的折騰體重下降0.2公斤,以後要好好補回來,免得長輸別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