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第二天進展還是差不多,經過4/4一天沒吃甚麼東西的叡叡依然很"倔強"的不肯"屈服"於奶瓶,真不知道該為這種個性感到驕傲還是擔心...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就跟巴鼻說把叡叡帶出去走走,我想要一個人"清靜"一下,於是巴鼻就一個人推著叡叡出去"走走",我說最好超過1小時之後再回來。
父女兩人好像被我趕出門一般的,去交大繞一圈好了,於是兩個人就出發囉....

經過一大段步行之後終於抵達交大囉,雖然叡叡精神狀況不好,但勉強來張照片看看,是不是很沒精神啊~~



叡叡沒甚麼精神的回頭看看,想說要帶我去甚麼地方啊???





後來巴鼻真的帶叡叡逛了1.5小時才回來,準備最後衝刺了....


結論:

經過整整2天的特訓,成效真的....慘啊....
叡叡從奶瓶吸到的奶不超過10cc,兩天內只有睡前給吃一點米精(怕真的餓昏了),導致全身軟趴趴的,看了好心疼ㄟ...
唯一有點收穫的就是用奶瓶喝水的接受度還不錯,至少肯吸囉,但是一換成母奶打死也不肯喝 ...

到第三天,看著軟趴趴沒有精神的叡叡,我們就投降了,慢慢恢復之前的進食,叡叡的體力明顯恢復很多,也開始有笑容了,看來此次Mission Impossible徹底失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