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是個特別的日子ㄟ,就是總統大選囉~~
一大早我們就全家出動要去實踐這神聖的一票,當然叡叡也跟我們一起去囉!!
短短三個月之內,叡叡已經跟我們去投票兩次了ㄟ,一次是1/12立委、一次是3/22總統大選喔!

出發囉,目的地就是離家100公尺的東園國小,途中經過我們的"綠水里",想想顏色有點爭議喔,不過應該不會影響選舉的結果啦!!



國小內已經聚集很多人,除了投票的人潮外,很多人都在裡面運動,尤其是全家出動的家庭很多,從這還可以看到我們的社區喔!



趁著八比跟媽咪輪流進去投票的時候,來幾張特寫吧!看我漂亮的帽子,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成熟一點啊??








我後面還有好多警察伯伯在保護我喔,不是啦,是維持投票現場秩序啦...


媽咪帶我玩翹翹板喔,以後長大我要自己玩...




投完票了,終於可以結束每天吵鬧謾罵的環境,那天氣象報告說,3/22晚上之後會變天,想想也真是巧合,一語雙關ㄟ!!

一方面是天氣真的由晴天變成雨天了,另一方面由綠天變成藍天,真不知是天意還是巧合,總之和平落幕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下午媽咪帶我又去樓下晃晃,現在杜鵑花開得很漂亮喔,我好想摘幾朵喔,媽咪說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哈哈
我只好望穿秋水的看著美麗的杜鵑花啊~~~


我用力伸出我"短短"的手手,怎麼還是碰不到呢???

好吧,放棄了...用眼睛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