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喔,真是適合打球的好日子,看我戴上棒球帽準備來去打壘球囉...


原來是去看八比打壘球啦,好多"叔叔"在打ㄟ,我只好在旁邊加油順便曬曬太陽囉...



看我帥氣的帽子,八比你要加油好好打喔,千萬不要三振啊....
昨晚中華對韓國三振有夠多,八比你要爭氣喔...



如果三振或是守備失誤還要罰錢ㄟ,八比千萬不要漏氣啊...



還好八比沒有三振,作個鬼臉給八比放鬆一下心情吧...



人家說"摸蜆兼洗褲",我是"加油兼曬腳"囉,太陽公公幫我曬曬腳丫子真舒服啊~~~



要走之前不忘來個"人比花美"囉,兩朵花勝過很多杜鵑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