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已經七個月囉,已經坐得很穩了。
另外趴著的時候,手手還可以拿東西玩ㄟ...



每天洗完澡後是叡叡最喜歡趴著的時候,因為身上穿的衣服很少,很容易翻身喔,所以心情都特別highㄡ...



看我還可以單手喔,可見叡叡的手手還蠻有力氣的,當然抓人也是很痛的...



看媽媽幫我打扮的裝扮,前面還有我的"玩伴"喔,當然球球是不可少的,感覺有像嘻哈風嗎??


全部都來集合囉,我要來點名啦,看誰不乖以後就不跟誰玩了....



趕快排好喔,不然我要生氣囉...

最後我累了,看看我的睡袋裝吧,準備要睡覺覺囉...



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叡叡在成長,希望好好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叡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